Monday, May 2, 2011

家庭的温柔是在我出世都已经有了
一直到我爸爸开始努力事业后
荣华富贵的豪宅里爸妈都很忙
我被忽略了,再也没有感到家的温柔了
后来10岁时,爸爸被杀了
我,我妹妹和妈妈都在逃难
住过我婆婆家,后来还住在沙捞越
和姑姑爷爷住了4年,没有家人的陪伴
我是家里唯一的儿子,要为家里扛起爸爸的责任
被折磨4年后回到吉隆坡,终于一家人缺一的在一起了
妈妈有另外一半,可是都是为了我妈妈的财产而已
每天夜晚都可以听到玻璃声和吵架的声音
小小我就是这样走过来的
打击很大,没有人会明白
我人生最大的遗憾是我没有的在“珍惜”想念的爸爸
所以我从未放弃“珍惜”我身边的人
我不想我的人生里在再有“遗憾”
爸~!!! 你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