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痛苦的回忆,陈仁丰 - 幻想教室

陈仁丰  幻想教室
一首我很爱听的一首歌,
在2007当年是我才18岁,
记得当时我刚和我的第3个ex分手
我干哥哥担心我会想不开,所以常常来照顾我
可是和我干哥哥在一起的时间只有短短的3个月而已
当我们有离别的那一刻,在他车里播放的歌就是 陈仁丰 的 幻想教室
当时心有千言万语的很想把他留着,可是我明白我是不可能留着他的
我们只有在车上,互相祝福对方
但这最后我们都忍不住了,眼泪不听话的留了。。。

之后每当我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我会有不知名的低落感
想起很多很多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