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Relationship













回头一望,5个月了
还记得,当时的我们
常常让我想起你
在我最伤心的时候
是你在我身边鼓励着我的

让我明白到,爱不是在你有多少的身价
让我明白到,爱是要专意一心向一的
让我明白到,爱一个人是用心去爱

当我们刚刚开始的时候,每当夜晚
你都会写很多很肉麻的短信给我
每当每个早晨张开眼睛时
第一件会做的是就是看你的短信
其实我真的觉得很温心的
让我对着我的电话在傻笑,哈哈

在你身上我学到很多的东西
很多的优点是我需要向你学习的
千余,说话的方式,爱妈妈,对事认真,包容,体贴,等等。。。

每次让你冲遥远的地方来找我
又花时间,又花精力,和金钱
其实我真的很感动的
我真的相信你对我的爱是真的
每次都有种冲动想留住你

我们的爱是真爱
我明白你是为我好
在分手的期间
我只能从命
认真对待我的梦想
不想辜负你的期望
可是我没信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