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勇敢走出黑暗的心埋~

Story line 1:
在黑暗城市里的两个月。。。
孤独。。。
害怕。。。
绝望。。。
放弃了自己,也接受残酷你
你放弃了我,还说着是以为爱
SMS History:
”爱一个人是不一定要拥有一个人“
“很多事情不是你所看到的那么完美,也许有一天你会明白我爱你方式不是你所想的那样”
“你真的很自私,从头代为只为了你自己而说。说你的往事你的未来你的目标你的寂寞你的孤独你的心疼你的伤心,那我呢?我要的是什么?你寻找理想,我的感受又是什么?你放弃理想我的感受又是什么?”

着俩个月我。。。没有一天不想他
身边也断断续续多了很多关心我的人
可是我无法放下他。。。是真的!
因为我在期待着他会回来的一天


很多人都说我好,可是我在他心目中的好, 有个地位吗?
我真的很自私,为了爱他,
我勇敢面对我的家人
放弃很有钱的追求者
改变我的行为思想
放弃梦想又如何???
在我的mind set里,爱人才是我的未来
我所做的,我所想的,我所要的,只是不要离开我
我可以改,我可以不要,什么梦想都不要
我只是要爱。。。
永远永远在。。。
那就好了。


Story line 2:
单身的期间,然我自己最苦恼的,我不知道我的人生和未来会是怎样。
朋友不断的增加,我也尝试让自己打开我的心门
去看看外面的人与爱,也听听他们“不完美的爱情故事”
和对人生的看法,PlayBoy 课题,PLU Social 课题
我想知道很多很多,一个人可以坏道什么程度
我也老实的说我到了Gay Suana 走一回,认识有PlayBoy Back Ground的人
他们的人生看法和做法是我不能接受的

可是距离我要上云顶开工的日子还有一个月而已
等待会回来的人的希望也没有了信心
期待会找到对的人的机会也很渺小
在想如果我还是单身的话,我会变成PLAYBOY的可能很高
因为我知道在云顶要找到好的人太少机会了,和远距离的问题
大海茫茫,只是一直在苦苦的等待奇迹的到来
终于等到了你。。。。
My Lovely D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