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The journey of LoVe~

当我还在单身的时候,虽然身边的朋友越来越多
对我很好的,很关心我的,喜欢我的....很多....
可是我都无法接受他们对我的爱
可能是我对远距离爱情的信心淡了
害怕历史一一的再次重演

因为害怕在次受伤害
我这能不断地拒绝他们对我的爱
当我第一次和我dear dear说电话的时候
我们都没想过,会想要在投入新的一段感情...
我也对他说,我害怕距离爱情,我不是playboy,我也不想再受伤害,也有可能我也不再相信爱情了,
我只希望我的下一个会是我的最后一个爱人

我和他才认识不到几天后就和他见面了,
初次和他见面的时候我有不只明的感觉,
可能是好感,但是我的确是有点害羞,
记得第一眼看到他的时候感觉他好帅哦,
很阳光形的男生,会发电的眼睛,
(本人也比较少帅的朋友)

和他第一次用餐的地点是在farenhieth的Shushi Zamai
和他重11点早上聊到3点,然后又到金河的马桶餐厅聊到6点多
发觉到他是一个对人对事很认真学习的人,
人品好,聪明,钻一,善良,明白事理的人,
和听了他对她的爱情路的故事以后,
我真的对她很有好感,当时真的很想收回我在电说里对他的话.

聊了整天后我们便去GreenBox唱-K,
唱-K时竟然会觉得紧张,心跳加速,
可能他也感觉到我很紧张吧!
当天我唱了很多歌就好像在开个Mini演唱会一样,
唱到半夜12点多后,我便跟他回家了

会到他家后我们还是不断地在谈天,
心里一直在想要不要主动和他说"我......你"
因为我重来没有主动向人表白的.....非常害羞,
可是我还是鼓起勇气但又很害羞的语气说:"我很喜欢你,我可以和你在一起,做你的男朋友吗?"
"如果我放弃了那么好的眼前人,我想我也不会再有机会可以遇到像你一样的人了"
说完后冲她的心情可看得出他很担忧会不会太快,和他身边的人的想法,
和他也答应了我,要和我在一起虽然在过3个星期后我将上云顶做工,而他将要回Singapore NUS读书了,但我们还是会依然终究我们的约定.

Dear Dear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