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独念的日记

独自一个人,在看看我们的日记
我们走过的痕迹,留下的回忆
如此的甜蜜,如此的美好

爱情里,让人又爱又痛
我在笑着,心在痛着
和以前一样,依然伪装着“我没事的”模样

终于我放下了我的大背包
终于放下了过去的身份
终于不需要吊高自己来卖

我把以前的门关上了
打开了一个新的门
让自己看看外面的世界

你给的分手理由,我天天都在读着
我明白了,是我以前的个人因素
你得不到安全感和信心

我把我的长发剪了
做个普普通通的人
不要再让爱我的人担心我了

我会学会谦虚做人
不再是好胜的心态
简单就好

单身也是好的,不要在痛了
多希望你是我最后
我要用行动来改变未来的一切
不要在心痛了~

1 comment: